Sunday, October 18, 2009

无聊的周末

一个周末,这样就过去了,很像什么都没做到,一点achievement都没有叻,浪费咯!唉,除了去了lab做那几个小时东西和去了内部观摩以外很像都没做什么了吧!可能每个星期的考试把人折磨得很惨和‘残’,就放松一下咯,很明显,这个只是给自己的一个让自己好过的借口罢了啦!哈哈!

自己一个人过了这个周末,感觉上时间真的是比平时多了少许出来这样子,一个人整天留在宿舍里都不知道可以做什么,只有看戏咯!哈哈!看了相当多套哦!也给了我很多时间去写我的部落格,不然就很难找时间写的叻。刚刚想去跑步,又被懒惰的心情给拖着了,搞到只是在房里自己做了挺身腹压咯,哇,也相当累的咯,可能是很久没做了吧!搞到刚刚朋友叫去看戏都不要去了啦!很难得咯我不要去得看戏,哈哈,但是真的没有其它原因啦,pls不要乱乱猜啦!哈哈!只是不懂为什么总觉得有时候一个人的时候那感觉也是相当的不错!傻傻的对着那电脑发呆,胡乱的在fb看看别人的留言,这些那些的,哈哈!傻了!

没错啦,小弟是相当喜欢发呆的,发呆的时候脑袋空白,没焦点的看着前方,相当爽的咯,就是喜欢这种感觉,问我‘点解’时,就是‘没得解’啊!喜欢就是喜欢,是一种感觉哦真的是没得解的咯!哈哈!继续发我的呆啦,还剩下一星期就结束的5th sem,这时候的我只可以祈求,时间,你可以跑慢一点吗?我,很像还没有享受够这大学生活呢。但,想得美!sigh!!!

4 comments:

  1. 你老了!!嘻嘻。。偶尔发呆也不是一件坏事哦,不去想别的。。

    ReplyDelete
  2. 老实说,其实我才大你1年又1个月又5天而已咯,怎么看我们也是彼此彼此而已啦!哈哈!

    ReplyDelete
  3. 你有问题啊??怎么可以在此公开我的年龄!!!!???讨厌你!!

    ReplyDelete
  4. ???女孩子的年龄不可以让人知道的啊?我不知道哦!我们很open的嘛!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