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呼!!!

终于,该考的试在今天的上午十二点时已经告一段落了,该赶的project也都在刚刚的两点钟赶完了,来临的是只剩下一个lab test和大考而已啦!终于都可以松一口气了啦!但是fyp依然得要继续,没办法!

现在是凌晨两点三十分,已有一段日子没写部落格了,原因除了是因为忙以外呢,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我根本找不到适合的时候去写,我又不好意思当我室友在时去写,有他在时我会词穷哦,不懂要写什么的了!哈哈!还好他现在都睡去了!嘻嘻!这就是我的性格哦!又拿回我之前的比喻,当别人看着你在他面前脱衣服你都觉得不自在啦!哈哈!脱衣服当然是要在没有人的时候脱才可以的吗!哈哈!

其实,很傻啦,三根半夜不去睡觉,在等fb的水果成熟,就顺便来写几句话,都不懂为什么!水果真的那么重要吗?哈哈!其实也没什么啦,只是天时地利人和,嘻嘻!!虽然明天早上还有class,但也不管啦!哈哈!

我们现在的生活,无时无刻都面对着电脑,由电脑来打发时间,交友,谈天,往往都忘记去了人与人之间最原始的相处方式,那就是面对面的交谈!这是好还是坏呢?这无形中让我们减少了对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我也发觉我会将错话的次数增加了呢,面对着头脑不理智的思考,发出一些不是很理想的讯息与别人!唉,怎么办,变迟钝去了啦!不要紧,迟钝有迟钝的好!‘没有怕’!

是酱多啦,是时候睡觉鲁!!呼噜呼噜!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