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感觉上很想在撒娇的感觉!哈哈!不是啦,其实我不要的东西还真的有多咯,
我不要考试,
我不要做工,
我不要扛起别人的包袱,
我也不要别人当我是包袱,(虽然不知道有没有)
我不要做fyp,
种种我不想要和没现在还没想到的不要,
但是我真的是否能如我所愿把我所有不喜欢和不要的东西给抛开呢?答案很明显了吧,就是‘不’!!

不,不,不,不,不,
无论我问多少次或者等多久,答案还是不!
很白痴的问了别人我的弱点,问他我有什么事情是让他觉得我有令人讨厌的地方,
因为小弟我也没什么mind嘛,让自己知道别人是怎么看自己有时是一件好事来的哦, 也给一个机会自己去为自己反驳为什么要这么做。哈哈!
但是,意想不到的答案竟然是自私!oh my god!!!
我又问回自己,我,自私吗?
还好,只是因为它的词汇用得不是很恰当,他想说的为什么我对某某人的态度会有所不同而已,
‘榨到’,还好,
但这我个人也承认,我对某某人的态度真的有不一样,这是因为我已选择了我所要的生活方式,我懂得我自己的生活里拥有的,需要的,我不要的是什么东东。
面对着不对的人,不想他们来‘侵略’自己生活的人,我只能说声‘对不起’罢了。
对不起是因为我用了不同的态度来对你们,毕竟彼此生活的观点不一样,这会让我觉得不屑,不爽,所以就没办法啦,就只有用我所发明的‘非常’手段了啦!原因很简单,只是希望表达一个讯息,就是 ‘拜托,不要再靠近我了可以吗’?

假如人家看不顺眼,我也没办法啦,就让他去吧,我有我的生活哦!这就是我的性格!嘻嘻!
虽然也有判断错误的时候,但,等到错了的时候才算吧!因为我已经选择了我所要的和应该放弃的,也没有需要去后悔的时候了,毕竟后悔,也无补于事!

7 comments:

  1. =.="
    这样也叫残忍叻!!T.T
    哈哈!

    ReplyDelete
  2. 要不然??每个人都有他的好与坏~

    ReplyDelete
  3. 这道理我懂啦,但假如尝试很多次了结果还是一样呢?你会继续维持这样的状况吗?

    ReplyDelete
  4.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直接的告诉她我不满的地方,如果不能开口,我会学会谅解。要学会宽恕,原谅和忍耐,毕竟认识彼此是一种缘份。你也不知道几时会需要到他们阿~

    ReplyDelete
  5. =.="
    讲不过你了咯,你赢了。但是我是一个不擅长表达自己的人,所以过去的还是让他过去,免得自己辛苦。
    唉x5.....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