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矛盾。。

好矛盾啊,都不懂为什么,这里原本我以为是我个人的内心世界,要在这儿发泄我所想的和不敢跟别人说的东西,但是又觉得当你写了某些东西又想别人给你一些意见与希望能与别人分享,所以说,陈星辉,干吗啦你,有病啊!

但是说真的,我想怎么样连我自己也不懂,想找个女朋友来慰籍我的心,但又不知道要找谁!可能是还没遇到吧!有人说,‘像你这样的条件在我的U里面应该一下子就可以找到女朋友了啦,而且陆续有来!’哈哈!听到了真的有会飞的感觉,哈哈,谢谢你们的夸奖哦!但是当我再想深一成,这也有带着一丝的扁意哦,就是说着我为什么这么失败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到呢?哈哈!有时候,感情这些东西真的很难讲得啦,合得来不合则去,慢慢来吧!反正青春我有的是!所以呢现在就听天由命,阿密陀佛吧!哈哈!

好啦,决定了,就把我这blog放在一个比较隐秘的地方吧!有缘的一定能看见!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