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2009年9月26日

Wasai, 今天真的是我这么大以来最多人祝我生日快乐的一年叻,真的是很够力咯,可能这就是现在科技发达的厉害吧!电话的短信比往年的还要多,但是在fb里头祝福我的也不少哦!真的很够力,回短信都回到有一些来不及了。哈哈!!谢谢你们啦朋友们!嘻嘻!但是祝福还祝福,我都没有出去庆祝,还要在房间里头啃书叻,想到都觉得凄惨啦!唉。。。阴公!!


谢谢我的‘妈妈’和她的贴身药膏啦,昨晚还没到十二点就deliver了一袋tesco买的零食给我当我的身日礼物!!哈哈!也有够特别的咯,这是我收到的第一份礼物哦,谢谢你们啦!哈哈!当然也少不了谢谢我那班老早前就帮我庆祝了的朋友们啦,谢谢你们哦!

刚刚就在fb里头写了一句话,那就是:“
愿本这特别的日子都变得不特别了”
朋友问我,什么事情发生了吗?其实我的脑海里只是想到以往这原本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某些人会烦恼该买什么样的生日礼物这样子,但是,现在这时候,就变成了连信息都懒得发给我祝福的她!真的可以做到这样的吗?难道就可以完完全全的放下之前所有的记忆吗?难道朋友就不能发短信祝福?算了吧!反正这时候的我也没力气得去管那么多了吧!是时候放下了啦!但是要完完全全变成一个不关心不理会这件事情的我也得需要点点的时间!哈哈!加油啦!其实有时讲是容易但做时难哦!哈哈!


写了这东西出来,真的可以引用朋友所写的那一句话,那就是在写部落格,就是像把自己的衣服一件一件的脱下来给人家知道你里面到底装着什么这样!哈哈!如果这是对的那我现在就已经是赤裸裸的给人看完咯!哈哈!引用得非常好噢!哈哈!就期待着今天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啦!可能会中马票叻!哈哈!等一下就去买!0926
發啊!!!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