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我还会是我吗?

不懂为什么,最近的我好像都变得怪怪的。‘怪’是指我在我的性格上面好像有了少许的改变。我不懂的怎么讲但是我自己可以察觉到我慢慢的改变!!想当年的那位很爽快和可以完完全全的释放自己的顽皮小孩已慢慢的蜕变!!要怎么讲呢,因为在这里我觉得朋友的类型都已和往常的步态一样!!可能真的从不同的地区长大的人都有着不同的性格和习惯吧!!
之前我在friendster里也有些过这个主题,但是我所写的和在现在所面对的往往不一样了。。当时慢慢蜕变成自恋的自己,现在却在交友方面有所困扰!!虽然很多人都会说不是我的错,只是他个人的问题,但是说到底我还是会抱着一些愧意即困扰因为我真的不会去handle这些conflicts。就让它过去吧。。反正不对的人和不对的人勉强的在做朋友也是很难的一件事。那为何还要辛苦自己呢。。放过我吧,我真的累了,累了再去搞掂这些无止境的风波。。单单纯纯的作朋友真的是那么难吗?
有时候,我会想着,我们是不是都应该戴着面具做人呢?面对不同的人就该拿出不同的面具出来,这样一来就能够去融入每个人的世界。。但这样做对吗?为什么我就不能做回我自己吗?我来我往,多么的爽!!不懂啦,就让时间去慢慢的证明我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吧!!嘻嘻,看我会变去哪一种人。但又有谁能在我该去不好部分是把我拉回去原来的我呢?好矛盾哦。。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