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我,拍拖了

承蒙大家的错爱,小弟与2009年11月6日拍拖了啦!
过程错综复杂,高潮起跌,有机会的才一一诉说!
哈哈,其实也没什么啦,只是卖下关子而已,
不要真的跑来问我哦!嘻嘻!

所谓有得必有失,舍得,舍得,
就是要舍才有得,
所以我觉得做任何事情都要放弃某些东西,
舍弃某些东西,去换取一些你自己认为值得的东西,
因为我也相信这世界上没有白吃的午餐,
也说明了等价交换是对的了。
做每件事时,都不能确保每个人都欢心满意,
只要自己觉得是值得的,那就放心去做吧!
也省回要去介意别人的眼光想法了啦!
对不对?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间距离还有六天的时间这个学期就正式的完毕了,
在考试的这段期间,好像都过得比平常上课的日子来得轻松,
原因是,paper与paper之间距离的时间都比较长,
再加上本人心中那团读书的火似乎已消失很久了,
想到第三年了,不是应该去享受了吗?
但事实是,我也享受蛮久了吧!哈哈!

还有两张paper,加油啦!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