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图书馆

终于,下定决心,去图书馆了啦!
刚刚在图书馆的时候,望着3楼的窗口发呆。
是的,又来发呆了,
往往总觉得发呆的时间比读书的时间来得多!
发呆的当儿,突然间被一群结伴飞翔的麻雀们所吸引住了!
好美! 看着他们成群的飞,无忧无虑的飞,
是多么美好的事! 我又在想,
假如给予麻雀一个人类的头脑,
他们还能够这么自由的在天空中翱翔吗?
他们会否也像我们一样会有烦恼,面对着压力,
面对着顾虑,和种种人类所需要面对的事情吗?

写到这,是不是觉得我很像有很多烦恼似的。
没有啦,只是有时候觉得,每当我们要去决定某些事情时,
我们都需要考虑到种种的因素,要想出一个万全之策,
想要保一个万无一失!
但是,可以吗?
是不可以的咯,因为我也相信着在这世界上是没有完美的!
但是如果叫我不理后果横冲直撞的去作决定,我又不行叻,
所谓的烦恼,就是来之去作决定的时候了!

在图书馆的几个小时里,
我也察觉到原来还有很多人都是像我一样的懒惰!
哈哈!读一下书就睡起来了!好笑!
还好昨天我是在房间睡去,也没至于那么的“下衰“,哈哈!
往日那段每逢考试就一大班朋友的日子已经不在了!
唉!现在的图书馆充满着新面孔,
已不是我们以前的世界啦,去别的地方“找吃”去!
但是,又可以去哪里呢?都最后一年了啦!哈哈!
好啦,继续读书了,再不啃书,成绩出来时就不懂怎么了啦!
加油啦!

9 comments:

  1. 如果你潇洒一点那就没烦恼咯。你在图书馆是看人还是看书阿??

    ReplyDelete
  2. 潇洒?可以的咩?潇洒过后但烦恼又会回来的哦!在图书馆可以看到很多东西的,明天你自己注意看。。哈哈!!

    ReplyDelete
  3. 今天我坐的位置不够好。。什么都看不到。。

    ReplyDelete
  4. 哈哈,那好,明天跟你换位置坐啦,ok?

    ReplyDelete
  5. yo...........i come kacao liao....when u gt blog mia...i dunno geh... >_<

    ReplyDelete
  6. haha..din purposely post out for ppl's attention ma..haha..just write silently lo..lol..

    ReplyDelete
  7. yea lo...he jus wan write silently ma..u forgive him la..

    ReplyDelete
  8. xiu xuan is u o..haha..no la no la..u r one of them, but not refering to u o..lol..haha..

    ReplyDelete